威武猛零

我永远爱罗浮生❤️

日常①

入了冬以后,罗浮生就宅在家不爱出门了。

开玩笑,东江这破地方冷得要死还没有暖气,罗浮生长那么大连暖气片都没瞅见过。

所以穿着厚厚的珊瑚绒睡衣在家吃吃喝喝躺躺睡睡,早中晚的饮食由沈巍操心,美高美丢给罗城打理,生活过得无比滋润。

沈巍终于忍不住了,把他拎着出门去吃火锅,两人热火朝天的吃完九宫格后散步回家,路过了一家药店看见门口放着一个体重秤,罗浮生不知抽了什么风非要拉着沈巍上去称一称,说是要比比谁瘦。

哦豁,平时看起来就比自己胖的沈教授居然那么轻。

罗浮生不满,大声嚷嚷为什么。

“可能是我经常运动。”沈巍推了推眼镜。

罗浮生表示不同意:“你动我也动啊!”

“可能是我吃得比较少。”

“你居然嫌我吃得多,沈教授你是不是变心了,你不爱我了,你爱的只是那个吃得少花钱少的罗浮生。”罗浮生眼泪快掉下来了。

“浮生,你刚刚吃了一份生煎一份鸭肠一份麻辣牛肉一份毛肚一份宽粉两份虾滑两份肥牛肥羊和半碟红糖糍粑半碟酥肉,”

“……”

“你已经两星期零三天,也就是十七天没有出门了,就家里和…的运动量你觉得,你会不胖么?”

罗浮生觉得委屈,热胀冷缩都是骗人的。

天冷了还不让人养膘嘛!

“傻瓜,胖点好,你以前太瘦了。”

哼,男人,虚伪!罗浮生撇嘴别过头去。

“还有,别去减肥,我投资养的肉,可别让我亏本。”

“……”

罗浮生怒,“沈巍你是不是有病病!”


评论(11)
热度(55)

© 威武猛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