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武猛零

我永远爱罗浮生❤️

日常②

由于程总厨最近太忙,尊贵的夜尊大人去哥哥家蹭饭。

“面啊,来了啊。”

“生啊,来了。”

路过的沈巍发出“?”,他一直想不通为什么这俩人关系那么好。

其实一开始,面面看罗浮生十分不顺眼,罗浮生同样。

他们之前爆发了一次争吵,十分激烈。

“你不知道哥哥每天上课很累么!你为什么就心安理得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你的心不会痛么?”

“你不知道慕生每天工作都很辛苦!你为什么还要偷吃他的菜,你的心不会痛么?”

“罗浮生!”

“干啥!”

“明明是一家人,为什么慕生做的菜那么好吃,你却是厨房杀手。”

“我就是没有辣个能赖,再说了,慕生做饭哪有巍巍做的好吃。”

“慕生是米其林大厨!”

“巍巍是教授还会做饭!”

“我哥万年老铁树!”

“我弟为爱酗酒!”

“我哥是恋爱白痴!”

“我弟情话全抄小书的!”

“我哥好笨不会用电子产品!”

“我弟好菜啊他打游戏0-20-0!”

“我哥不让我吃炸鸡薯条和啤酒!”

“我弟把我放家里只给我剩菜剩饭吃!”

“我哥特别凶还揍人!”

“我弟凶我还把我生煎里的肉掏出来全吃了就给我壳!”

罗浮生突然好感动:“你好惨啊面面…对不起,我没想到你居然可以那么包容慕生,你太好了!”

“你也惨啊生生……居然遇到了我哥,你们真是真爱!”夜尊摇摇头,肯定了眼前的这个嫂子。

两个人留下眼泪,随后紧紧拥抱住了对方。

爱情真伟大!


路过的程慕生手在颤抖。

评论(5)
热度(71)

© 威武猛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