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武猛零

我永远爱罗浮生❤️

【慕井】为爱做攻我好难

如何加油?



程慕生是个行动派,思考以后下定了决心就绝不会拖沓,从那天开始,井然的一日三餐,上下班接送,全由程慕生亲自安排。



周末闲暇时间,程慕生花费了大量的心思和时间去寻了井然喜欢的画展、摄影展、艺术展以及戏剧,井然就像一个乖孩子被他安排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他用自己的方式向井然表达那份热烈且真挚的情感,程慕生明白,所有的一切,不过是时间问题。



程慕生最近写了一本食谱,根据井然的反馈,改变了许多菜品的口味和配料,这本食谱专属于井然。



沈巍期末忙的时候,罗浮生很自觉的去一道蹭饭,没想到,自家弟弟给自己丢了一碟生煎就匆匆出了门。



“你家老板怎么回事,来去匆匆的,这不饭点正忙呢么,怎么还往外边跑?”罗浮生扯着一道的经理问道。



经理擦擦汗,老板自从开业没多久以后就每天固定三个时间消失,但毕竟也没有贵客点名要吃主厨的菜,他这样也没什么问题。



“生哥,老板最近我也不知道在忙,我看老板最近在研究新菜,估摸着应该是一道要推出新菜品了吧。”



“什么?试菜居然不叫我,岂有此理!”



罗浮生气得飙出成语,突然觉得自己跟沈巍待久了,说话也变得有内味儿了,嗯,不错。



“这...我也不知道呀,客人叫我了,我先去忙了,生哥您慢吃,要吃什么直接跟厨房说。”



“去吧去吧。”罗浮生挥手,“我有生煎就行了。”



程慕生这臭小子,井然这还没跟他在一起呢,就这个样子了,以后在一起了可怎么办!



罗浮生惆怅啊,心情郁闷的迅速消灭了所有生煎。



嗝,臭弟弟,没意思,回家等沈巍吧。



今天的晚饭,程慕生似乎发现了什么,比如说,居然把他做的红烧带鱼吃了一半。



为什么是红烧带鱼?



程慕生认为这并不是口味喜好的原因,毕竟自己给他变着花样做了那么多的菜品,他却独对这一样如此喜欢。



那么,该不该问呢?程慕生犹豫。



“慕生,想什么呢?死盯着我的饭盒,饿了?”井然见他发呆,放下筷子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井然,你似乎很喜欢吃这个红烧带鱼啊。”



井然微愣,自己怎么没有意识到?再低头看看自己的饭盒,原来自己吃了那么多。



很喜欢....红烧带鱼?井然陷入沉思,不自觉又夹起一块往嘴里送。



味道似乎有些熟悉,不,很熟悉。



“这个味道,很像我妈给我做的....我以前似乎是很喜欢吃红烧带鱼。”



轻飘飘的一句话,让程慕生心跳莫名加速,井然喜欢的食物,他做的!他喜欢!还说像他妈妈做的!



程慕生开始疯狂回忆自己做红烧带鱼的所有步骤,暗暗记在小本本上,准备写上井然专属食谱上。



“喜欢就多吃一些。”



“好。”



程慕生喜欢看井然吃饭,虽然只能用玩手机来掩饰,悄咪咪的看。



“辛苦了,慕生,今天的饭菜也很好吃。”



“你喜欢就是最好的了。”



“我还是觉得...好麻烦你啊,这个样子......”



“如果你愿意我在家等你回来吃饭,也是可以的,井然。”



“咳,这周樊伟的生日会,你去么?”



这话题转移得太明显的,程慕生只能在心里无奈叹气,看来自己还要继续加油。



“去,你呢?”



井然眉眼一弯,“那我也去。”



虽说是生日会,但樊伟毕竟是樊氏的公子,这样的宴会除了樊伟的亲朋好友,还有许多樊氏商业上合作的伙伴。



和樊伟寒暄一阵后,井然觉得大厅有些闷,程慕生又被何开心拉着走开了,他只好独自来到别墅顶层的天台上透气。



夜色很美,微风里恰到好处的凉意让井然感到分外惬意。



“您是……井先生?”突然,身后一道尖锐的嗓音打破了这份舒适。井然皱眉转身望去,只见一位身着纯白礼服,披着黑发,嘴唇抹得艳红的女人向自己走过来。



女鬼?井然骇然,这也太恐怖了吧。



“井先生?”女人走近,井然终于看清来人的样子。



还好,不是鬼。



“您好,您是?”



“井先生您好,我是程真真。”程真真露出标准的八颗牙齿,井然捏紧了手里的酒杯,怎么回事,这人怎么看起来阴森森的!



自己真的没碰着鬼吗?井然在心里惊呼。





评论(12)
热度(48)

© 威武猛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