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武猛零

我永远爱罗浮生❤️

【慕井】为爱做攻我好难



慕生确实好看,这一点他承认,但井然想起靳非鱼和柯泽,那两人的相貌不凡,却有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靳非鱼身上那股子痞气倒让他整个人更加鲜活张扬了起来,跟罗浮生不同,靳非鱼身上有种野。



而柯泽呢,就是纯粹的优雅贵公子了,看似矜贵实际却放浪,不然自己又怎会拒绝那样的绝色。



井然出了神,好一会儿都没有动作,程慕生松开了手。这一松手,将井然的思绪给拽了回来。



该死的,这种时候自己怎么还走神了!



“井然,然然,我不高兴。”程慕生无力的退到冰箱前,靠着冰箱看向井然,眼里满满的委屈。



“你不光看他们,刚刚还发呆,不听我说话。”



“对不起,我,我只是在想你为什么会说这样的话…慕生,你是不是……”是不是喜欢我?



话到了嘴边,却怎么没说不出口。



井然的犹豫似乎是刺激了程慕生,他一声不吭跌跌撞撞的出了厨房。



“慕生,慕生?程慕生!”井然在身后叫他,他却头也不回,井然慌忙关了火追了出去。



“慕生,怎么了?”



“井然不喜欢我,我不开心。”



“没有,他很喜欢你的,他……!”



井然的嘴被堵住了,被程慕生。



显然井然被吓到了,霎时间不知该如何反正,他大脑一片空白。而这就给了程慕生机会,让他的进攻毫无阻碍。



程慕生细细吸吮井然嫣红的唇,舌尖毫不费力寻到他的软舌,相互纠缠起来,啧啧水声在静谧的夜里显得格外动情。



他在干什么!



井然睁大了眼睛,慌忙把程慕生推开,一时没收力,程慕生“咚”的被推到了沙发上,脑袋不小心磕到了沙发角。



“我…你没事吧?”



“你推我……”



看着眼前喝醉酒的人,明明是自己被欺负了,怎么可以那么可怜兮兮的望着自己。



“对不起,你疼不疼?我给你揉一揉吧。”



井然上前去检查他的情况,却被程慕生拉进了自己的怀里。



“你推我,你让我抱,抱一会儿……”



“你耍赖。”井然也不挣扎,在他怀里轻声的埋怨。“明明是你欺负我。”



“井然,我疼你,我喜欢你。”



“你喝醉了,我不信。”



“我没醉,我真的喜欢你。从第一眼见到你,我就,就……”



“咳,你不要虎狼之词。”



“所以我是真的喜欢你,我知道你喜欢过我哥,你还喜欢过沈巍,我虽然比不得他优秀,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从来没有那么想给一个人做饭吃,从来没有那么心疼过一个人,你以前,你以前的事情我知道的不多。可是你轻描淡写说那些事情的时候,我这儿疼。”



“我要是能早点遇见你就好了,或许在罗马,我可以给你做你曾经喜欢的菜,照顾好你的一日三餐,你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也不会见证两个自己喜欢的人的婚姻。”



“我喜欢你,给我这个机会好不好?”



井然愣愣神,试探性的问:“你…现在是清醒的么?”



“我没醉,我只是怕吓着你,我,我没醉。”



“程慕生你骗我?”



“对不起,井然。”



“骗我,刚刚还占我便宜,程慕生你真是好样的。”



“我错了,我以后绝对不敢了。”



“就是,占便宜还是我来比较好。”



“井然……你…你?”程慕生上一秒着急的表情还没收住,惊喜里有有些着急的模样,任谁看了都会乐呵,他傻里傻气的看着井然。



井然叫他这副模样,忍着笑板起脸特别无情的告诉他。



“我可以考虑考虑,所以,你要加油。”



评论(11)
热度(67)

© 威武猛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