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武猛零

我永远爱罗浮生❤️

【慕井】为爱做攻我好难

柯泽此时很慌,非常慌,极其慌。



沈夜这小子看起来可可爱爱,好欺负得很,怎么力气那么大?力气大也就算了,为什么自己拒绝了带他去游乐园以后,反应那么大!




苍天作证,真不是他不想带沈夜去,但老黑恰好那天要开个趴,找了他最近特喜欢的几个嫩模,最近追沈夜废了不少时间,他也想去嗨一会儿。




想去嗨?



沈夜心里也清楚柯泽那点小九九,他就是想那天去游乐园,限定的主题活动和特供甜点他是决定不会错过的,不带着钱包怎么快乐的玩耍!




“面面,不然改天吧,改天我陪你去好不好?”



柯泽的双手被沈夜一只手就按在头上,失去掌控权的滋味特别不好受。



再加上沈夜另一只手在他身上乱摸,简直要了他的命,小家伙看起来还委屈极了,可怜巴巴的望着自己,柯泽顿时心软了,不然......




“泽泽,你是不是不疼我了?”说着,沈夜的手掐了一把柯泽的翘臀,吓得柯泽菊花一紧,魂都飞了一半,刚想说的话硬生生又吞了回去。




不应当啊,沈夜应该还是个雏儿啊,怎么会想...想这样。



柯泽有点懵,他自认为看人很准,怎么这次像是要翻车了呢。




感觉到被自己压在身下的人颤抖了一下,沈夜似乎知道了些什么,嗯......看来柯泽也是怕打屁股的人,怪不得掐一下就抖成这样。




看来自己的游乐园有希望了,沈夜咧嘴一笑,往柯泽屁股上来了一巴掌。



“泽泽,你陪不陪面面去?不陪面面去的话,后果很严重哦!”




完了完了.....自己这是招惹的什么狠角色,怎么还是个外表软糯的芝麻馅儿汤圆啊。



柯泽暗自咽了咽口水,可就算里边儿是黑的,这软糯的汤圆他也想尝尝。




“面面听话,我陪你去,你把我松开行不行?”




沈夜挑眉,松开了对柯泽的禁锢,怎么柯泽这小子看着老实诚一爷们儿力气那么小,自己都还没有用劲,就把他给制服了。




力气小还怕打屁股,啧。



沈夜心里默默吐槽,还是慕生哥比较厉害,那厨房那大锅耍起来可带感了,做的菜还好吃,虽然爱踹自己屁股。




“泽泽,我饿了。”




“好好,我带你去吃上次去的那家香辣蟹好不好?”




“嗯!”





耍大锅带感的程慕生正在耍大锅,不是,正在和井然谈论菜品。




给井然送去晚餐后,程慕生就坐在井然办公室里等他下班,晚上一起去美高美找沈巍和罗浮生。




今天靳非鱼从国外回来,哥几个合计着在美高美聚聚,喝喝酒,维持一下脆弱的友情。




井然并不认识靳非鱼,但罗浮生硬是要程慕生叫上他,说都是朋友,正好介绍认识一下。



时间定在晚上九点,程慕生守着井然吃完了晚餐,两人就出门遛弯去了,准备走着上美高美去。




“我看你晚上吃得很少,不合胃口么?”对于自己的手艺,程慕生一直都很有信心,可当看到井然晚上吃饭时的模样,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退步了。



听出程慕生言语间的失落,井然心里一紧,程慕生的手艺当然好得没话说。



“不,不是的。慕生,我只是胃口比较小,也许是之前饮食不规律,再加上以往那些食物的味道并不好,所以....我今天,其实吃得很多了。”




程慕生一言不发,井然偷偷向程慕生那边看了一眼,却正好和程慕生眼神相对。




井然愣神,他看见程慕生眉头微皱起,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




井然以为是自己没有解释清楚,慌忙又接了一句:“真的很好吃,慕生,我特别喜欢。”




“我没有不相信你,井然。”




程慕生深吸一口气,缓缓吐出,“我只是觉得,你应该对自己好一点。你......你可能需要一个照顾你的人。”




“啊?”井然没想到程慕生会突然问这个问题,一向能言善辩的他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他自己有什么毛病他心里一直很清楚,回想起自己失败的两次追求,井然心情一下跌落谷底。




“井然?怎么了?”见井然脸色突变,程慕生意识到自己似乎是说错了话,难道说,井然他有喜欢的人?





“我觉得我可能不适合谈恋爱,就,就不要去祸害别人了吧,那样伤人伤己的,不好。”




“瞎说什么呢?你以前可能...没有那么喜欢而已。”




程慕生其实知道井然和沈巍、罗浮生的事情。作为旁观者,他能清楚的看出来,井然不是不知道怎么爱人,只是没有真的爱上而已。




“可我被拒绝了以后,还是会难过啊。”井然不懂程慕生所说的“没有那么喜欢”是什么意思。




他喜欢罗浮生,他追求罗浮生,他被拒绝,他很难过,他肯定是喜欢罗浮生的,沈巍也是。




“那当你看到他和别人在一起后,你会生气么?你会嫉妒么?你会想把那两个人分开么?”




罗浮生和沈巍在一起么?很好啊,两个人看起来很养眼,他们也很幸福,井然莫名,为什么要分开他们两个?




“没有,我觉得他们在一起挺好的。”




程慕生听到了满意的答案,不自觉的勾起嘴角,手也自然的搭上了井然的肩膀。



“那就是了,被拒绝以后的难过,只是胜负欲在作祟。你不是不适合谈恋爱,你只是没有遇到那个人,傻瓜。”




傻瓜...傻瓜......这个暧昧的昵称和宠溺的口吻让井然心跳漏了一拍,程慕生这个人,怎么可以那么撩。





“哟,小慕生?”




井然刚想说些什么,却被一个男声打断,他抬眼望去,一个身材高挑的男人朝他们走来。




不得不说,这个男人给人以一种野性而迷人的感觉,一头利索的短发下,浓眉大眼,十分英俊。




有味道,这样的男人真是很有味道,井然由衷的感叹。




“非鱼哥?”看见靳非鱼的程慕生走上前去,给了靳非鱼一个大大的拥抱。




“想死哥了,这么久没见着,小慕生你是不是又瘦了?”靳非鱼说着还捏了捏程慕生的脸蛋。




“......”井然突然觉得肩膀有点凉,眼前这个男人也不是很有味道。





评论(5)
热度(63)

© 威武猛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