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武猛零

我永远爱罗浮生❤️

接上一个脑洞

井然并非不爱罗浮生,这一点,在罗浮生彻底消失在他的视线,淡出他的生活后,井然才后知后觉。



两人原本没有交集,一个建筑设计师,一个黑帮二当家,八竿子打不着的俩人却因俗套的英雄救美相遇。



仿佛相遇就在昨日。



深夜,井然在他们曾欢愉的大床上,辗转反侧。



他体寒,手脚冰凉得让被窝怎么也暖不起来,他开始想念罗浮生的体温,想念那个紧紧抱住他温暖他的人。



记忆中,无论罗浮生回来得有多晚,第二天醒来他总是在罗浮生怀里,而意识到他醒过来的罗浮生也总会迷迷糊糊凑上去亲吻他的嘴角,跟他道声“早安”又睡过去。



井然失眠了,离开罗浮生后,他的睡眠质量直线下降。



他很讨厌这样,他觉得自己不受控制了,慌乱的感觉让他痛苦。



罗浮生现在,在做什么呢?



是在美高美应酬喝酒,还是在外打打杀杀?



会不会遇见了别人?



井然到底还是忍住了,他又有什么资格去打扰那个被他抛弃的人呢。



后来,他遇见了沈巍,两个人从相识相知到相爱,不过三个月的时间。



井然喜欢叫他“沈教授”,就连交欢时也是。



看他将晦涩难懂的理论分析得清晰简易,井然觉得自己似乎抓住了一道光,明亮的光。



而沈巍的光,和罗浮生不同。



井然和沈巍从恋爱到结婚,没有过争吵,没有过冷战。



太平淡了,太平淡了。



井然不知哪来的不满,故意晾了沈巍几天,而沈巍直接带着学生去外地考察,一去就是一个月。



他又想罗浮生了。



井然觉得自己可笑,可脑子从来不听他的使唤,他散步又散到了美高美门口。




原来罗浮生已有了爱人。



井然看见罗浮生拿了一袋生煎嘟嘟嚷嚷的跟身旁的人说着什么,而那人却将饭盒塞在他怀里,抢走了生煎,罗浮生也不恼,反而嬉皮笑脸的捧着那人的脸吧唧亲了一口。



真甜蜜,井然想。

评论(7)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威武猛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