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武猛零

我永远爱罗浮生❤️

【慕井】为爱做攻我好难


何开心带着程慕生跟一群许久未见的朋友唠嗑,正好遇上爱与家的董事长,与邵董交换名片后,两人客套几句,邵董接了电话便匆匆离去。



“嘿,不知道吧,邵董儿子最近在跟他闹呢,啧啧....遇上那么个儿子,可真是糟心。”



何开心附在程慕生耳边跟他八卦,程慕生瞥他一眼,“你也不是个省心的,真好意思说别人,要不是樊伟,你爸也得被你气死。你啊,大哥别说二哥。”



何开心白眼一翻,自觉忽视程慕生的话,樊伟引着沈巍和罗浮生走了过来。



“哟,老弟,一个人?”罗浮生将手搭上程慕生的肩膀上,沈巍见状微挑起眉,看向程慕生的眼神里也多了一份戏谑。



何开心似乎是没搞清楚状况,听了罗浮生的话顿时不乐意了。



“唉唉,罗浮生你怎么回事,我这不是在慕生旁边么,你把谁不当人呢?”



“啧,你是,但是你是樊伟的人啊,是不?”罗浮生向樊伟扬扬下巴,收到暗示的樊伟揽过何开心,悄悄在他耳边低语几句。


“你们....”程慕生哭笑不得,真是他的好兄弟们,这一个个的。“不帮帮我就算了,在这揶揄我?”



沈巍耸耸肩,将罗浮生拉到身边来。“或许...你可以看看书。”



也不是他不想助攻,只是他的经验也是不足的,能和罗浮生在一起,靠的还是书上的追妻的99种姿势和井然的变相助攻。



何开心十分认真的思考,并严肃的看向樊伟,直到把樊伟看得心里发毛,忍不住别过头去,才温温吞吞冒出来一句:“长得好看还怕没有自行车?”



程慕生沉默,“跟你们唠这个没结果,我早该明白的”他忧愁的抬头看天花板,这群人是怎么追到对象的,一般来说不是应该注孤生么。



罗浮生大手一挥,在程慕生背上轻轻拍了一掌。“什么套路什么样貌,都比不过一颗真心,给哥冲,赶紧把井然拿下。不然迟叔又要嘲你了,自个儿媳妇儿追那么久都没动静,到时候爹直接找井然你信不信?”



“可别,到时候就更难了。”程慕生想到自己那个强势得亚批的爹,那让他去找井然还得了,再加上迟叔,井然不得被打包送他床上来?



虽然很心动,但是程慕生拒绝。



“所以我对象在哪?你们看见了吗?”



“我刚看见他往顶层去了,估摸着在天台上透气。”



天台上,井然一脸难色的看着程真真递过来的白纸,对面的女人还在不停表达对自己作品的喜爱,以及对自己的崇拜。



可是他又不是明星,为什么找他要签名?而且还是白纸。



“井先生,我真的特别喜欢您的作品,您所有阶段的作品我都有好好的欣赏和研究。您可以给我签个名么?”

程真真因为见到偶像激动的心情和近距离看到偶像,脸也变得通红。



井然终究是不忍心拒绝:“抱歉,签名终归是不适合,但很感谢您的支持。这是我的名片,如果程小姐有合作意向,我本人可以给您一些优惠。”



虽得不到签名,程真真心里有些难过,但看着男神递过来的名片,她的心还是狂跳,去接名片的双手都在颤抖。



然后导致名片没捏住,轻飘飘的落下。



程真真不知是真的着急还是如何,双手扑腾的去抓,想要抓住空中的名片,而重心却不稳,向井然倒去。



“井然,你怎么一个人......”程慕生小跑到天台,还未说出口的话被眼前的一幕给咽回去了。



不是一个人,井然怀里抱着一个女人。



井然听到程慕生的声音,浑身一僵,对上程慕生的双眼顿时心里发紧,他立刻将程真真扶好,向程慕生走过去。



“忙完了?”



见井然的反应,程慕生也不再询问。



“忙完了,走吧,饿不饿?开心叫咱们过去了。”



“嗯...有点饿,我们走吧。”



井然转头对程真真说到:“程小姐,下回接名片不要那么着急,一张掉了不打紧,别把自己伤到了。”说完,便微微点头示意,就跟着程慕生走了。



原来是个意外,程慕生心里的不快和郁闷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刚刚井然,其实是在跟他解释吧?



程慕生偷笑,井然还是在乎自己的,而且井然他真的,是个绅士的男人。



何开心在台上致谢后,大厅里一片欢声笑语,井然捏着一块曲奇慢悠悠的吃着。



突然,灯灭了。



“怎么回事?”井然对于眼前突然的黑暗有些不习惯,按道理来说,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况。



他不自觉的向身旁的程慕生靠过去,而程慕生却突然搂住他,在他耳边低语:“井然,你都没有抱过我,我不开心,所以......”



灯亮了,井然的嘴也有些肿了。



评论(10)
热度(58)

© 威武猛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