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武猛零

我永远爱罗浮生❤️

脑洞 三

程慕生发现常来自己店里吃生煎的那位阎罗王像消失了一样,再也没有出现过。



出事了?



被仇家追杀了?



程慕生开始胡思乱想,又在心里暗骂自己恬不知耻,怎么一直惦记着别人的男朋友。



或许是跟他的男朋友出去旅游了吧,程慕生想。



那天晚上下着大雨,程慕生在窗边喝着酒等雨停,没想到没等到雨停,却等到了失魂落魄的罗浮生。



罗浮生在大街上淋着大雨,低着头一言不发,程慕生慌忙找到了伞冲出去。



“罗浮生,你怎么了?怎么一个人淋雨?”



罗浮生没有说话,下一秒就倒在了程慕生怀里,程慕生抱着他,心跳得飞快,又担心这人出什么事情,只好背着晕倒的罗浮生回到一道。



罗浮生浑身都湿透了,腰间那一看就是自己胡乱包扎的伤口渗出了血,程慕生担心雨水渗进去会导致伤口感染,咬咬牙把罗浮生衣服剪开脱掉,简单处理了伤口便打了一盆热水给他擦拭身体。



“井然……”



程慕生的动作停了下来,望着昏迷了却眉头紧皱的罗浮生,他觉得每一次呼吸都撕扯着他的心脏,原来,名为嫉妒的种子早已经在他心里生了根。



仿佛下定决心一般,他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俯下身吻去罗浮生眼角的泪水,虔诚,热烈,又克制。



罗浮生不再是那个程慕生记忆里恣意飞扬的少年。



他冷漠的拒绝所有人的示好和靠近,砍在敌人身上的刀也越来越狠。



可是没关系,程慕生有足够的爱和耐心,还有罗浮生最喜欢的生煎。



“程慕生,别跟着我,我只是个混混,混黑的废物。”



“浮生,我不知道你是别人口中的二当家,还是你自己心里的混混。你是罗浮生,无论怎样,你都是我所爱的罗浮生。”



“呵……罗浮生?不过是没有家人没有爱人的废物而已。程慕生,你说你图什么?”



“我图的,只是你这个人而已。”



“你会后悔的。”



“我不会,浮生。”

评论(12)
热度(24)

© 威武猛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