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武猛零

我永远爱罗浮生❤️

【丑慕】礼物 (随机掉落小甜饼)

今年的平安夜,似乎有些不同,对于程慕生来说。


虽然依旧忙碌,但一道餐厅门口却摆放着一棵大大的圣诞树,树上零零散散点缀着糖果和礼物,和其他店唯一不同的是,门口的圣诞老人身边围了一群小孩儿,蹦蹦跳跳。



圣诞树是丑提出来要买的,活动也是他一手策划的,就连圣诞老人也由他亲自扮演。


看着丑变着法子逗小孩儿开心,程慕生这一天下来嘴角一直都是上扬的,有这样一个可爱的恋人,生活真的会不一样。


其实程慕生对于这样的西方节日并没有什么感觉,似乎每年都是看着来来往往的情侣,相拥也好,接吻也罢,脸上洋溢着的都是他不曾露出的笑容。


他以前常常想,为什么要把这两天过成情人节呢?


“主厨,该下班了。”丑从小隔间跑到厨房,匆匆忙忙间一缕细发散在了额前,程慕生见眼前靠着门微微气喘的人,眼中的冷淡消散了许多,随之而来的满眼的温柔。



这个笨蛋。


“都说了会等你,跑那么急干什么?”程慕生想将丑那一缕细发别到耳后去,却因为长度不够,怎么也别不过去。一时间激起了他的强迫症,死盯着那缕头发要跟它斗争,孩子气的模样让丑忍俊不禁。



丑突然想起了那个秋天,刚到东江的他走进了这家餐厅,遇见了这个人家恍惚间,他竟觉得有些不真实。



那个冷漠疏离的主厨和眼前这个执拗可爱的小孩儿是一个人,而且现在,是他的爱人。



拿小皮筋给丑扎了个苹果头的程慕生满意的欣赏着自己的作品,却被丑紧紧抱在怀里。



“怎么了?”感觉到丑得颤抖,程慕生有些着急,却不愿挣脱丑的拥抱,他只能以更加温暖、热烈的吻去安慰这个似乎有些不安的人。


濡湿的舌尖不紧不慢的在恋人的上颚打折转,终于反应过来的丑扣住程慕生的头加深了这个吻,直到两人眼尾通红才喘着粗气松开了对方。


“我们回家吧。”丑嘶哑低沉的声音让程慕生腰间一软,好在自己定力足够,捏着礼袋就拉着丑往餐厅外走。


被拉着走的丑这时才注意到自己的头发变成了滑稽的苹果头。“哪来的小皮筋?”嗯,上面还有一多小玫瑰。



“你女儿的。”


“你女儿。”


“她可不粘我。”



“可你还是喜欢她。”



“我没说过。”


“我知道的。”


“就你知道得多……今天太晚了,等会儿你放礼物的时候轻点声,别把孩子吵醒了。”



“好。可是我的礼物呢?主厨大人。”



“你几岁了?那么大了还要礼物?圣诞老人不送。”



“可是我想要礼物。”



“回去给你,别那副可怜兮兮的表情……”



昏黄的路灯将两人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还有紧紧牵住的手。













“也不是雏了吧,怎么还那么笨?”


“……”



“这里,开始的时候慢一点,你要我疼死么?”



“……”



“好了,差不多了,你使劲儿啊倒是,刚刚那股子狠劲儿哪去了?”



“嗯,好……”



“不错,待会儿我自己来,你也别那么累。”



“……还满意么?”



“表现不错。”



“那我明天申请不上班。”



“怎么?”



“主厨大人……这一晚上下来,我腰疼。”




“伺候好我的话,没问题。”














评论(4)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威武猛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