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武猛零

我永远爱罗浮生❤️

日常⑤

ooc致歉



井然送的玫瑰花又被何开心丢垃圾桶里了。


哎……小祖宗。


“开心,你听我解释好么?事情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不听,你别说了。”何开心戴着耳机躺回床上窝着表示不想理井然,他感觉很心累,想揍人。


“我错了,宝贝儿,你好歹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吧?”


井然觉得很头疼,他是答应了冯豆子去和胡杨见面没错,可是豆子没说是去相亲的啊。


想起豆子花了整整两个小时跟他详细分析了自家媳妇儿会不会喜欢上胡杨的可能性,一向理性的井然还是按捺不住去会会这个胡杨了。


毕竟冯豆子把那人夸得天花乱坠,确实是让人不安。


不过还好,简单交谈了以后,井然已经确定了胡杨不会是开心喜欢的类型。


很好,这个情敌可以排除了。


如果媳妇儿不知道就好了。


“行,你解释,你解释解释相亲怎么回事儿。”何开心不忍心瞅见井然一脸委屈巴巴的望着自己,好像自己是那个罪人把他给欺负了一样。


啧,臭男人。


“我承认我去接近胡杨目的不纯,但绝对不是相亲,开心,相信我好不好?”


“目的不纯?你还目的不纯?”


看着眼前的小祖宗快炸毛了,井然连忙凑过去搂住何开心。


“因为他靠近了你,你知道别人告诉我你在相亲的时候,我心里是怎么想的么?”


“开心,我知道我可能对你没有那么好,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你身边出现别的男人。”


“和你吵架是我的错,我不该说那些过分的话,我伤害了你。未经你的允许去靠近你的相亲对象,对不起,我真的很自私,我想独占你。”


“接近胡杨我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真的觉得我不好了,你会不会喜欢别人,我好害怕,开心。”


原来井然他知道我去相亲,也是那么难受。


何开心低着头不说话,相亲这事儿也是豆子瞎胡闹的,没想到被井然知道了。


原本他还在纠结怎么跟井然解释,可碰见这两人在相亲,顿时什么也不想了,拉着井然就回到家,自己一个人生闷气。


“开心……理理我。”


“哼!”何开心当然不肯那么轻易原谅井然了。


“我错了,你想怎么惩罚我都行,好不好?”


“怎么惩罚都可以?”


“是……是的。”看着何开心放肆上扬的嘴角要逐渐邪恶的眼神,井然觉得有点儿虚,却还是硬着头皮应了。


“你凑过来。”






正在做饭的冯豆子打了个喷嚏。





【再多的糖也弥补不了在浮尘里给巍生和井心插的刀,越看越难过呜呜呜,我是怎么狠下心去虐我的宝贝的啊……】


评论(6)
热度(32)

© 威武猛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