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武猛零

我永远爱罗浮生❤️

日常③
ooc致歉
温馨提示:配合图片食用更佳


沈面拿着电话的手微微颤抖。

“生啊,救……”

程慕生今天作为主厨被邀请到了主办方的晚宴,晚上回到家以后显得有些疲倦,他抱着沈面一起窝在沙发上。

沈面在哥哥家吃得有些多,嘟嘟嚷嚷让程慕生给他揉揉肚子。

程慕生捂暖了手伸进他的熊猫睡衣里去,认命给夜尊大人揉小肚皮,头靠在沈面的小脑袋上看电视。

今天周一,罗浮生鸡叫着给沈面发了朱pd最新的图。两个快乐的追星男孩面无表情的在屏幕上打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我可以啊啊啊啊舔舔舔呜呜呜老公在邀请我!!!”

十分冷静沉着。

绝对没有很激动。

巧了,程慕生看到了全过程。

“面面,累不累?”程慕生面带巍笑看着怀里的小家伙。

“不累啊,怎么了。”沈面毫无察觉,只有程慕生给他揉小肚子的手停了下来让他十分不满。

“我今天忙了一天,好累呢。”

沈面不明所以,扭头看向程慕生,下一秒手机“啪叽”掉到了沙发上。

被自己枕乱的衬衫皱巴巴的挂程慕生在身上,回想起方才身后这人传递的温度和说话时的微微震动,沈面感觉心脏被猫儿轻轻挠了一下。

客厅的暖光给人渡上一层柔软,随着呼吸微微起伏的胸膛几乎和他的心跳节奏重合,程慕生随意扯开黑色领带,看向沈面的眼神意味不明。

“看我?好看么?”

眼前的画面和方才自己为之尖叫的图片重合了,沈面慌慌张张抓起手机冲进卫生间。

“生啊,救……”

“呵。”是熟悉的,臭哥哥的,声音。

电话被残忍挂掉。

沈面为罗浮生点蜡,抬头看见了自己红得快滴血的脸和靠在卫生间门口衣衫不整含情脉脉看着自己的程慕生。


完了。

罗浮生看看乖巧坐在他面前的沈巍,又看了看绑住手腕的黑色领带。

他看看沈巍手里和沈面的聊天界面,又看了看绑住手腕的黑色领带。

他看看被沈巍挂断电话的手机,又看了看绑住手腕的黑色领带。

沈巍眨巴眨巴大眼睛冲他笑,罗浮生颤抖。




评论(10)
热度(43)

© 威武猛零 | Powered by LOFTER